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我的mikroekonomi....

看来也是死定了我的mikro。。
现在在死命啃着。。
可是心一直在想PP1.。
我真的错得太不值得了!
我真的是很熟悉的东西。。。为什么会写错的!!!
我现在根本就不能专心读我的MIKRO.。
我的心有多难受!!!
很痛苦。。。
自己算过了。。PP1最多最多只能拿到30分而已。。
原本PP1就不是很好的了。。
现在又无端端飞了16分。。
还更不用想拿A了。。
要拿到A除非PP2我可以考到90分以上。。
怎办?!
怎么可能90分以上?!!
啊啊啊!!!
我很想哭!很想哭!!!
我是真的很努力。。为什么?!
这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打击!
我真的真的很伤心!!
怎么办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